圣诺生物第一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量:15869 来源:本站

前言

为提升公司企业文化,增强员工凝聚力,培养员工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2022年11月19日由人力资源部主办的以“激情燃烧工作,健康舞动青春”为主题的圣诺生物第一届运动会在公司篮球场顺利举行。


开幕式嘉宾领导致辞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包含羽毛球、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团体赛包含两人三足、背力接球、拔河比赛三个项目。公司董事长文永均先生,董秘余啸海先生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文董代表公司向运动会艰辛努力的各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预祝“圣诺生物第一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上,各参赛团队运动员身着统一的运动马甲,由10支团体赛参赛队伍和乒乓球、羽毛球个人赛、裁判组组成的共计13支参赛队并列站排依次介绍队名、口号。那慷慨激昂的气势,无一不彰显着圣诺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运动员的热身活动中拉开序幕。


董事长文总开幕式致辞



团队介绍队名、口号


运动员风采

经过前期个人赛预赛,共计25人进入运动会男女羽毛球、乒乓球单打总决赛。文董事长以羽毛球开球仪式拉开了个人赛序幕,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用精湛的球技给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运动员每个动作都展现出了矫健身姿、顽强毅力,散发着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独有的魅力。



团体比赛的十支参赛队伍分别同时参加背力接球、两人三足、拔河比赛三个项目,以三项积分总额高低获得名次。随着裁判口哨的吹响,运动场顿时沸腾起来,赛道上的运动员在奋力争抢,一波波的比赛场面让观众怦然心动。最精彩的是拔河比赛,双方队员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红绳在两队的角逐中来回移动让人激动万分,拉拉队员们双手握拳、恨不得冲上去帮忙。




颁奖及合影

本次比赛圣诺健儿们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原则,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个人赛和团体赛分别评出了前三名,其他团队及个人荣获了优秀运动员称号,他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圣诺人的精神。


结束语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圆满召开增强了圣诺生物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圣诺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圣诺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圣诺人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团队精神。鼓舞着圣诺家人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百倍的努力,力推公司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

制剂销售1
制剂销售2
原料药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