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诺生物参展2018国际医药原料印度展览会 CPhI India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量:16103 来源:本站


       2018年12月中旬,在四川商务发展协会带领下,成都圣诺生物应邀参加了2018年国际医药原料印度展览会,并在展览会上对企业经营概况与主营产品多肽类等药物,进行了长达3日的详尽展示。

       此次展出共有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印度本土的参展公司近380家。


图1:圣诺生物参展2018国际医药原料印度展览会 CPhI India


       据了解,CPhI India自2005年首届举办以来,凭借印度医药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尤其是中国原料药生产商和贸易商的广泛关注。该展聚焦医药原料、制药机械与设备、服务外包以及生物医药等各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致力于帮助广大业内人士寻找质优价廉的产品解决方案。经过十多年的成长和在孟买的成功,CPHI成为南亚最大的制药展会。

图2:2018国际医药原料印度展览会CPhI India盛况



       圣诺生物与国外药物多肽同行业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不仅在与印度多肽生产企业有着合作关系,还使用本公司自有技术对印度工厂的员工进行培训和生产指导。圣诺生物也一直与国际多肽技术研究单位保持联系和交流,从多角度、深层次研究生物技术药物的结构、功能,为进一步应用于实际积累科学数据,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圣诺生物还参与了国家十一五重大新药创制项目《肽化学修饰及工业化规模制备关键技术研究》,承担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无偿资助项目《新型抗心衰药物奈西立肽》已进入临床研究阶段。

       此次参展CPhIIndia,对于圣诺生物来说,不仅有利于开拓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更为清晰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还能为更多的国际性合作奠定基础,对塑造一流企业形象产生积极深远的作用。

制剂销售1
制剂销售2
原料药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