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现代生物技术多肽药物产业化基地废溶剂 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竣工环保调试
发布时间:2022-07-11 阅读量:68 来源:本站

我公司“现代生物技术多肽药物产业化基地废溶剂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工业大道一段258号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厂区内,于2017年3月13日取得环评批复(成环建【2017】49号),建设内容:

一、主体工程:废溶剂综合利用厂房1栋(4F含废有机溶剂回收生产线,分别设置乙腈废液、二甲基甲酰胺废液、三氟乙酸废液生产装置);

二、公用工程:新建空压站一座,(设1台700m³/小时空压机)、循环水泵(循环水量300m³/h)、依托厂区内供热系统、市政供气、供水、供电等;

三、办公生活设施:依托厂区内办公楼、倒班宿舍、食堂等;

四、仓储工程:依托厂区内原料库房(原危废储存间)、成品库房(原生产车间)、危废库房(建筑面积315㎡);

五、环保工程:新建废气处理系统,依托厂内污水处理站(处理能力达到200m³/d)、事故池200m。

项目建成后年回收有机溶剂3000吨,涉及处理对象包括:乙腈、二甲基甲酰胺、二氯甲烷、三氟乙酸有机废液。项目不接收厂外有机废液,处理后的产品用于多肽中间体生产。

目前项目主体工程与配套的环保措施已建设完成,我公司现进行调试,按照《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现将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竣工日期:2019年7月3日,调试日期为2019年7月16日起至2020年7月15日,最长期限不超过12个月。我公司确保调试期间污染物排放符合国家和地方有关污染物排放标准。

若对本公司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向我公司反馈。反馈意见联系方式:


邮箱:snkj@snbiopharm.com

电话:028-88202603

手机:18010629970


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2019年07月05日

制剂销售1
制剂销售2
原料药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