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诺网站全新改版上线,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木有?
发布时间:2020-11-06 阅读量:13962 来源:本站
嗨!大家好
我是小诺
马上就要到新年了
我们将辞去即将过去2018,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2019
俗话说
新年新气象嘛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
小诺也是全方位的升级
将以新的面貌展现给大家哦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下小诺更新的内容吧
首先打开搜索界面,输入关键词:圣诺生物

打开第一个内容就是我咯。

点开之后,进入首页,哇!是不是焕然一新呢?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诺也不例外,我是非常喜欢这副新面孔的,不知道你是否喜欢这个全新的我呢?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全新的小诺。
这里,你会看到的是关于我的个人生平。这里记录了我一生的成长和经历。


这里,你会看到有关我的个人荣誉和优秀事迹。


当然了,还有它们。


我亲眼见证着他们的成长,从生产到临床应用,我从来不敢有一丝的马虎,因为使命与责任使我不能犯错,所以从小到大我都努力走到最好,这也是我为何如此优秀的原因之一。
当然了,除了PC端和移动端的网站改版外,本次升级还带来了一个喜讯,我的微信公众平台正式运营啦!。

虽然在试运营期间,小诺就已经跟大家见过面了,但那个时候的我还只是一个框架,但是今天不同哦。
在12月12日这一天,我的公众号全面建设完毕,今后将以更完美的状态面向大家。给大家分享我的点点滴滴,赶紧来撩我吧。
制剂销售1
制剂销售2
原料药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