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诺生物:缘分让我们在此相遇,谢谢你愿意来了解我!
发布时间:2022-07-11 阅读量:14153 来源:本站


都说市场是海,质量是船,品质是帆;

没有好的质量,就不能远航,

没有好的品质,这艘船就没有方向,

而我们追求的是扬起优异的帆,驶向明日的市场。



哈喽!大家好,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叫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还有一个名字叫做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我的第一个名字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注册资金5800万元。

我的出生地在成都市大邑县,这里不是最美的,也不是最繁华的。

但,这里不仅是孕育我的地方,更是与你相遇的地方。


我的另一个名字,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隶属于成都圣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为四川省高新技术认证企业,注册资本4500万;

有从业人员228人。拥有50多个国内外已上市多肽规模化生产关键技术,是国内专业化多肽、氨基酸类药物规模化生产的企业,单批产量达kg级,公司还0缺陷通过美国FDA认证。




我的出现是为了构造一个“质量、环境、安全”为一体的管理体系,我的思想告诉我让我成为一个有质量文化的质量体系,为社会创造有魅力、有灵魂的质量。

因为我很清楚在这个时代,成功是属于质量领先者的,想要成就未来,唯有质量,品质的优劣远远比成本来的重要。


我的大人告诉我: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

品质合格是尽社会的义务,品质卓越是对社会的贡献;

从小的严格教育教导我一定不能偷懒、敷衍了事。

所以我每天都告诉我自己,要求我自己一定要做到:品质高效、质量优秀。把我的生命注入到产品中去,用我的心血熔铸圣诺生物的品质,做到生命融入品质,质量就是生命。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个人介绍啦。

再次感谢您的耐心阅读!

很高兴能够与您在此相遇。


制剂销售1
制剂销售2
原料药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