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早产指征,我们有醋酸阿托西班注射液!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量:12587 来源:本站
伴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日益严重,国家也是开放了二孩的政策,不过虽然政策的开放给许多家庭带来了很好的条件,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是有许多的困扰。
全面二胎政策实施后,累计生育需求集中释放,2016年国内新生儿1786万人,出生率增长超过15%。与此同时,高龄产妇比例增高,早产率相应增加接近10%,保障母婴安全面临全新挑战。
可以说伴随二胎放开、产妇年龄增高、辅助生殖技术的迅猛发展,早产的发病风险不断升高。于是乎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的11月17日定为世界早产日,呼吁人们关注早产儿。

在中国平均早产发生率为7%,而辅助生殖患者的早产发生率为15%-20%,双胎或多胎早产发生率更高达50%以上。早产儿因为先天不足的原因会发生各种并发症,而且治疗费用高昂,产妇以及家庭不但要付出巨大的经济和精神代价。更重要的还是关系到早产儿的健康问题,现国内外专家也是加大针对治疗早产方面药物的研究。
而早产治疗用药最早从硫酸镁到利托君,到今日的阿托西班,再到最新的醋酸阿托西班注射液,而这些药物的发展,不但是让药物的疗效更加出色,更安全更理想的治疗用药也是见证了医学治疗领域发展对人类健康的贡献。也让哪些深处病痛的患者能够早日康复,这是医药学的进步,也是人类的进步。
这款由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用于推迟即将出现的早产的药物——鑫诺安@醋酸阿托西班注射液。

醋酸阿托西班注射液作为全球首个多肽类缩宫素受体拮抗剂,是抗早产最为优秀的药物,疗效可靠,安全度高。该药物的问世,代表着能为24周至33周发生早产的患者延长孕周,提高早产儿存活率,降低新生儿并发症。
早产是全球共同关注的难题,具有极高的发病率高。宫缩是临产的主要症状之一,需抑制宫缩,防止即刻早产,为完成促胎肺治疗和转运孕妇到有早产儿抢救条件的医院分娩争取时间。
醋酸阿托西班作为国家“十一五”重大新药创制的专项品种。已经获得新药证书H20170003,被全球众多权威指南列入治疗早产的一线选择(欧洲围产医学会早产指南EAPM,英国皇家妇产科学会指南RCOG2011,早产诊断与治疗指南2014等)。

醋酸阿托西班注射液新是一种新型的缩宫素受体拮抗剂,能有效抑制宫缩,用于治疗有早产指征的妊娠妇女,以推迟即将来临的早产。特异性强,不良反应发生率低;可快速抑制宫缩,有效延长孕周;精准灵活,高效安全。具有安全、强效、精准等特点。
醋酸阿托西班用于推迟即将出现的早产,根据CFDA南方医药经研究所HDM系统,醋酸阿托西班2016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88%,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醋酸阿托西班市场也将迅速增长。

制剂销售1
制剂销售2
原料药销售